沙烏地阿拉伯擁有壯闊的自然景觀,豐富的地形地貌,提供了各種獨一無二的探索方式,是所有戶外冒險愛好者為之嚮往的旅遊目的地。從沙漠到海洋探險、露營、洞穴冒險及火山口的徒步旅行,這個國家提供了各種匠心獨具的旅行路線,等待挑戰者的來臨。

探險

沙漠、

徒步、

水上

沙烏地阿拉伯擁有豐富且壯闊的自然景觀。從沙漠到海洋、高山到綠洲,露營、洞穴及火山口,提供各式各樣的玩法,是所有戶外冒險愛好者嚮往的旅遊目的地

自然

沙漠、

山脈、

海岸線

沙烏地阿拉伯有著豐富多元的自然景緻,不論是在清澈的紅海上航行,探索自然公園、或是徒步穿越綠樹環繞的山丘,都會讓您感到驚喜連連,不虛此行。

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址

沙烏地阿拉伯全境共有超過11,000處考古遺址,述說著從古至今不同文明時代的故事。除此之外,沙烏地阿拉伯還擁有六大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文化

清真寺、

博物館、

傳統市集

沙烏地阿拉伯文化底蘊深厚。清真寺、傳統市集、舞蹈及手工藝品及閃耀的摩天大樓。歷史和現代在這裡相互融合,無縫接軌,散發出無窮無盡的魅力。

美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咖啡

除了椰棗及咖啡已是人們熟知的代表性美食外,傳統沙烏地阿拉伯美食多半是由香料及當地新鮮食材烹煮而成,靈感來自於沙國悠久的貿易傳承。

推薦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