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加

Makkah

城市介紹

大清真寺位於麥加的中心,能容納400萬人禮拜;在大清真寺的中心是一個被稱為克爾白的方形建築,克爾白被黑色絲綢包覆,絲綢上則以金絲線精繡《可蘭經》經文作為邊飾。聖寺是伊斯蘭教中最神聖的清真寺,朝聖者們穿著合適的服裝,依規定的步划繞行克爾白走七圈,或者在 Safa山和 Marwa山之間走七次。

旅遊資訊

The Holy Mosque Masjid Al Haram (Grand Mosque) 麥加禁寺(大清真寺)
Al Haram, Mecca 24231

麥加 Makkah

對於世界各地的穆斯林而言,有機會到麥加朝聖一次,是一生中最大的福氣。
麥加是伊斯蘭世界最神聖的城市,它是先知穆罕默德出生地,也是先知第一次接受《古蘭經》啟示的地方。
麥加是觀察穆斯林日常活動的固定場所,因為他們每天都會朝著麥加的方向禱告五次。一年一度的麥加朝聖,更是穆斯林信仰五大支柱之一。
由於大部分遊客都是朝聖者(非穆斯林不得進入麥加),因此絕大多數的時間,人們都會停留在大清真寺(Grand Mosque)內,這裡每時每刻,都會有各種活動。如果您還有時間,也可以去這個古老的城市走走,參觀各個博物館、見證伊斯蘭早期重大歷史時刻的地標建築,更加了解這個區域及信仰本身。

探索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