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爾

Aseer

城市介紹

哈巴拉村又被稱為 ”懸空村(Hanging Village)”,是由卡赫塔尼部落在400年前建造,砂岩組成的房屋坐落在陡峭的懸崖上,過去居民需透過繩梯 habals前往,現在則可以透過纜車抵達。
如欲搭乘纜車,遊客可以在哈巴拉纜車站搭乘,路線全長600公尺。附近也設有一處觀景台,可以從遠方眺望這座空中古村。

旅遊資訊

Al Habla Village 哈巴拉懸空村
Al Habala 62264

阿薩爾 Aseer

阿薩爾高原以山區美景等自然風光聞名,它位於紅海海岸線最南端,這裡更是深受追求刺激探險者的喜愛之地。
阿薩爾有著豐富的古代遺址、戶外運動勝地、生氣勃勃的傳統市場。文化底蘊深厚、地理位置優越,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
這裡的每個角落都能讓您感受到獨具一格的文化:首都艾卜哈(Abha)的傳統市場、海米斯穆謝特(Khamis mushait)的歷史街區(Al Nasb和Al Basta)、Al Muftaha藝術村及哈巴拉(Al Habala)和 Rijal Almaa部落文化。

探索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