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曼

Dammam

城市介紹

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世界文化中心的標誌性巨石設計,已成為沙烏地阿拉伯文化復興的象徵。在這座建築內,劇院、圖書館、電影院、畫廊應有盡有,也有提供許多兒童活動。
Ithra之旅是一段30分鐘,徒步導覧活動。

旅遊資訊

Ithra(King Abdulaziz Center for World Culture) 伊特拉 (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世界文化中心)
8386 Ring Rd, Gharb Al Dhahran, Dhahran 34461

達曼 Dammam

達曼是一座現代化海濱都市,擁有寧靜的阿拉伯海美景,更與庫拜爾、達關一起被稱為 “黃金三角”,這三座城市都擁有眾多鬱鬱蔥蔥的公園、空氣清新的濱海區域及美麗的沙灘。
達曼地區的藝術、體育及娛樂發展迅速。沙烏地王國的首次街頭藝術展就是在庫拜爾舉辦,庫拜爾也擁有大量的藝術中心及博物館。
您可以在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世界文化中心裡感受科技和創新;在奇特的 Taybeen and Alfelwahand Aljowharah博物館了解流行文化。
當夜幕來臨時,在達曼 Share Al-Hob市集裡,聚集著商販、表演者及街頭藝術家。

探索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