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達

Jeddah

城市介紹

法赫德國王噴泉佇立在紅海岸邊,高312公尺,提取海水後以超過350公里的速度向天空噴射。這是世界上最高的噴泉,從吉達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
當夜幕降臨後,數百盞五顏六色的燈照亮了弧形的水面,使其在夜空中翩翩起舞。您會發現周邊圍繞著群眾,目不轉睛地看著瀑布傾瀉入紅海。
這座噴泉是已故國王法赫德.本.阿卜杜勒.阿齊茲.沙特送給吉達市的。他從1982年到2005年間治理沙烏地阿拉伯。

旅遊資訊

King Fahd's Fountain 法赫德國王噴泉
Meeza International Tourism Services Co. Ltd، Jeddah

吉達 Jeddah

吉達的官方座右銘是 “吉達 ghair"或 "吉達與眾不同"。
多年來,沒有那個沙烏地阿拉伯城市比這個古老的港口城市,更能接受外來的影響,無論是商人、國際藝術家或是朝聖者。
而現在的吉達,已成為一個繁華的國際都市,有著各式國際酒店,也舉辦如紅海國際電影節等大型活動。
這座城市的中心仍位於巴拉德。紅海則是一切活動的中心:貿易、潛水、品嚐海鮮。

探索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