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

Al Ahsa

城市介紹

卡拉山座落在沙康(Shadqam)高原的東邊,北鄰科威特和伊拉克,南接魯卜哈利沙漠。
風化作用造就了卡拉山樣貎和密布的洞穴,雨水及河流則雕飾了這裡的石灰岩。塑造出引人注目的蘑菇山、峽谷及巨大的內部通道。

旅遊資訊

Al Qara Hill 卡拉山
Alqourhah 36351

哈薩 Al Ahsa

前往哈薩起伏的沙地,爬上人氣極高的 Al Qarah山,探尋岩石間的洞穴,或者来到山頂俯瞰綠洲風景。如果您想要更冒險一點的活動,那就租一輛越野車,駛離主要道路,在連綿不斷的沙丘世界中探索。
而當夜幕降臨時,哈薩的 Souq Al Qaisariy市集便會開始人聲鼎沸,市集上小販眾多,喧鬧的聲音回盪在這古老港口城市的上空。
在胡富夫城市的商業中心可以探訪沙烏地阿拉伯的第一個王室學校,還有東部省的第一個清真寺 Jawatha清真寺。
隨處逛逛出售手工藝品的攤販,欣賞當地製作的藝術品,品嘗當地特產的椰棗- Khalasah和 Baini。其它值得一嘗的當地特產還包括了: Hesawi紅米飯、 Thareed(一種麵包湯)、 Marqooq(一種燉羊肉)、 Maiboo(略帶黄色的米飯)等。

探索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