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爾奧拉

AlUla

城市介紹

歡迎您來參觀並體驗沙烏地阿拉伯第一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黑格拉。在這裡,您將探索超過110座位於沙漠中保存完好的陵墓,同時也了解埃爾奧拉的文化。
人類存在和使用遺址的証據可追溯到公元前1000年以後,但從公元前1000年末到1000年間,黑格拉一直是納巴泰城的所在地。尤其在公元前2世紀末到2世紀,這座城市處於鼎盛的時期。
除了可以看到用來埋葬巴塔精英的陵墓外,到訪此處的遊客還可以透過水井及石頭水道,了解當時文明精湛的工藝。除此之外,羅馬的影響也表現在城市的防禦城牆、大門及塔樓上。

旅遊資訊

Hegra 黑格拉
QXV3+43R, Hegra 43541

埃爾奧拉 AlUla

沙烏地阿拉伯王國歷史悠久、繁榮昌盛,自古以來就是古代文明的交匯之地。
埃爾奧拉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王國東北部,這裡展現了這個王國輝煌的歷史。同名主區域埃爾奧拉在麥地那北部約325公里處,是最初前往麥加朝聖的必經之路。人類自20多萬年就定居於此,創造古老的文明,寫下𡚒鬥的歷史。
埃爾奧拉以綠洲為中心,砂岩山為框架,它的地理、地質、氣候條件,讓一個個文明在這片土地上繁榮發展。
今天,埃爾奧拉不僅有著豐富的人文遺產,更有著自然美景、更是眾多物植物及跨越數千年人類文明的所在地。

探索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