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

Al Baha

城市介紹

帝安村位於巴哈南部美麗的 Bidah山谷,就像一座坐落在托斯卡納山坡上的阿拉伯城堡。帝安村建於白色的大理石岩層上,又有大理石村稱號。村裡的建築外觀方正,由石頭和板岩組成,擁有超過400年的歷史。
步行穿越村莊的狹窄小徑已成為一種新的旅遊體驗,尤其在陽光灑下時,金色的光芒反射在白色的大理石上,襯托遠方五彩斑斕的山脈,獨具風格。

旅遊資訊

Dhee Ayn 帝安村
Olya St, Al Bahah 33511

巴哈 Al Baha

前往巴哈的旅程,是一趟尋找不一樣的沙烏地阿拉伯之旅。
在一片黃色沙漠的王國裡,您會在這座高海拔城市中看到古老的高塔、茂密的樹林及蜿蜒的山谷。
古老的 Ghamid和 Zahran部落形成了當地獨特的文化,他們建造了1,001座石頭瞭望塔,還修建了一個市集。
如果您想要獲得不一樣的樂趣,不妨驅車離開城市,行駛在曲折的山路間,穿過杏園和石榴園,走進城市四周40個樹林之中。
對了,在通往著名的大理石村莊 Dhee Ayn的路上,您會發現 Tolkienesque山谷和荒廢的高塔。

探索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