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伊夫

Taif

城市介紹

在塔伊夫,以下兩個避暑勝地(包含主題公園及酒店)深受遊客歡迎。
沙法山脈(Al Shafa)
一旦踏上沙法山脈的頂端,所有努力都值得了!您可以從海拔3,000公尺的 Jabal Dakka眺望壯麗的山景及塔伊夫市區的景色。
提醒您,山上溫差很大,即使是夏天也建議準備一件稍厚的外套或輕便的夾克。
哈達山脈(Al Hada)
哈達山脈距離塔伊夫約20公里車程,是塔伊夫周圍兩大山脈中的第二大山脈。哈達山脈海拔不到2,000公尺,氣候不如沙法山脈寒冷,如果怕冷的人,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強力推薦燈光走道(Light Walkway),明亮的彩色燈光點亮這條舒適的走道,適合所有人,對小孩來說也會是個有趣的體驗。當然,如果您想直接登頂欣賞山頂上的風景,或是行動不便的遊客,這裡也設有纜車可以乘坐。
最後,我們也向經驗豐富的登山者推薦 Saddat Al Beed,在這個步道的底部及高峰處都設有風景秀麗的露營地。

旅遊資訊

Al Hada and Al Shafa (mountain) 哈達山脈和沙法山脈

塔伊夫 Taif

到達塔伊夫的路上本身就是一段驚喜。
從麥加的山谷出發,沿著一條美麗蜿蜒的公路,穿過成群高山、水果市場、玫瑰園和山谷後,就可以抵達塔伊夫所在的高原。也由於周邊的山谷和山中都種植著美麗芬芳的玫瑰,因此塔伊夫又被稱為 "玫瑰之城"。
由於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塔伊夫是夏季避暑的好去處,因此這裡也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國非官方的夏都。
玫瑰通常盛開在4月,但推薦您8月來,此時城中還會舉行 Okaz市集文化節、王儲駱駝節等活動。

探索更多城市